關於我們
About us

【客製化製作,打造你專屬行程】

 

 

目前國人的旅遊方式,大多仍然在所謂的遊覽或是自強活動,太多太緊的行程安排,得不到應有的休憩目的,反而因為地點太多,交通擁擠,甚麼都沒玩到。膳食,住宿亦不方便,往往乘興而去,敗興而歸,連呼下次再也不去了。身心疲累,就失去原本的休閒的意義,專業的休閒旅遊規劃也就顯得格外的重要了。
本公司─力紅旅行社擁有多年的旅遊規劃經驗,再加上不斷求新、求變的態度,必能精心為您設計一系列既有意義又能調節身心的休閒活動,富有輕鬆、自主、知識、娛樂性。只要您踏進力紅,就可體驗其中的樂趣,不論是公司行號國內外員工旅遊,學生團體、畢業旅行、自助旅行等等..,我們都會依照您的意願予以專業性的企劃,提供您最滿意的旅遊服務。
本公司休閒企劃觀點及規模,早已領先一般旅行社,更以提昇社會風氣及休閒品質為己任,而安全第一尤是公司服務的首要宗旨。從出發前人員保險、車況檢查、路況詢問、緊急狀況之應變處理…等,貴賓可安心,交給力紅旅行社就對了!